不想上班

《谨言》经典语录

1.国土沦陷,百姓流离,苟且苟活,是军人耻辱。

2.我辈军人,流血用命,家国得保,百姓得安,为国而死,为民而死,军人本分,死得其所。

3.我等为华夏军人,则因为华夏独立,民族自由流尽最后一滴血,早晚有一天我辈会让世界知道,华夏不可欺。

4.在侵略者面前,礼仪,仁慈,都是虚幻,只有铁和血才是真实。

5.兵者,国之利器,隔三差五地磨一磨刀,出鞘时才足够锋利。

6.一个军人最高的荣耀,应是在战场上杀死更多的敌人,让我们的敌人死在战场上,才是华夏军人最高的荣耀。

7.保家卫国,冲杀在前,分内之事。

8.这里没有激昂的口号,这里只有炮声,枪声刺刀和死亡,这就是战场。

9.守土,为国,死得其所。

10.被打疼了,才知道挨揍的滋味。

11.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,为了他的家人,为了关爱他的人,他也不能退缩,就算前面没有路了,他也能自己开出一条路来。

12.楼少帅负手站在人面前,始终不发一语,直到行刑结束才开口说道:“触犯法令者,杀!刺探情报者,杀!”顿了顿目光扫视人群一周“犯我华夏者,杀!”三个杀字,煞气冲天。

13.这个俊美的年轻人,身上的军装溅满了鲜血,样子有些狼狈,他的身躯依旧挺直,像是一杆折不弯的钢枪。

14.楼逍挺直腰背,站的笔直,像一把出鞘渴血的战刀:“保土守疆,军人之责!”

15.还我泱泱大国,盛世荣光。

16.初见时一把勃朗宁,再见时不容置疑的一句话,下月初八等着他,漫天飞雪,策马扬鞭,铁灰色的军装,黑色的斗篷,于风中掀起的一抹鲜血,冷峻,恣意,狂妄。

17.我今生,绝不纳妾。

18.这个男人,是他的,只能是他的,谁敢抢,他和谁急。

19.我的人,只有我能碰。

20.有些话,我一直想对你说。遇你,是我此生之信。

21.嫁了我,拜了堂,我睡你,天经地义。

22.将军百战,军人无畏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80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