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上班

【谨言】

1.嫁了我,拜了堂,我睡你,天经地义。

2.保土守疆,军人之责。​

3.我今生绝不纳妾。​

4.一个接着一个,哥萨克人用马刀收割着生命,而这些已经伤痕累累的华夏军人,却在用生命的最后一刻,昭示着灵魂的不屈,刻进了骨子里的骄傲与顽强​!

他们可以被杀死,却没人能让他们屈服!​

5.保家卫国,冲杀在前,分内之事​!

6.我辈军人流血用命 家国得保,百姓得安,为国而死,为民而死,军人本分,死得其所​!

7.国土沦丧,百姓流离,尚且苟活,是军人耻辱​!

8.几千年前,西汉名将给汉帝的上疏中可以说出“犯强汉者,虽远必诛”华夏男儿纵马驰骋,战旗猎猎,在同异族的战场上,所向披靡​!

几千年后,这片土地上的人,却被清朝的奴化统治压弯了脊梁,再没了大漠弯弓的豪情,也没了脚踏胡虏的壮志,只剩下被洋炮轰开国门的耻辱,百姓任人鱼肉的惨景​!

百年来的耻辱,将从今天开始洗刷,华夏军人将重拾祖先的荣耀​!

9.楼少帅负手站在众人面前,始终不发一语,直到行刑结束,才开口说道:“触犯法令者,杀!刺探情报者,杀!”顿了顿,目光扫视了人群一周,“犯我华夏​者,杀!”​

10.在侵略者面前,礼仪、仁慈、都是虚幻,只有铁与血才是真实!

恶人若敢谤我、欺我、辱我、笑我、轻我、贱我、恶我、骗我,便啐他、扇他、捶他、踢他、踹他、揍他,灭他全家!

这才是乱世的法则!面对侵略者应有的态度!​

评论(1)

热度(1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