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上班

《默读》经典语录

1.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。

2.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。

3.我不是您是深渊的人,我就是深渊。

4.没有了……怪物都清理干净了,我是最后一个,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。

5.拿走连身再心,买一送一,不用找零。

6.一个人有时候是很难挣脱自己的血统和成长环境的。

7.那么浅的胸口,那么深的心。

8.他不算难养活,日常只有两样东西不吃——这也不吃,那也不吃。

9.难道只有你的苦衷值钱,别人的冤屈和痛苦都可以一笔带过。

10.你可以教孩子防备陌生人,提高警惕,但是不能让她怕穿碎花裙子,不然要我们干嘛?

11.你是我的人,你就算喘气,都跟我有关系,撇不清的,记住了。

12.哄你高兴就是最重要的事。

13.我是怕你不知道惜命,拿着我的心肝去喂狗。

14.我抱不动的动物有骆闻舟一只就够了。

15.但凡肉体凡胎,人生千百种遗憾,诸多种种大抵都可以归于这六个字:“对不起,我害怕。”

16.他心里有一扇门,门板厚重逾千钧,门轴已经锈迹斑斑,使出浑身解数,也只能推开那么一条小缝。

17.这个世界太复杂了,无数浑浊的东西长久的积沉在地下,像是无法自愈的成苛。

18.冯斌之于夏晓楠,就像骆闻舟之于他,都是意外事故一样的运气,一个人的一生,大概只能奢求一次。

19.只有埋在土里的罪行,才能催生出这种自恋又疯狂的傲慢。

20.你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。

21.“我的手机锁屏密码是……”

“我知道那天的日期……你发现你妈妈自杀那天。”

“不对,是我遇到你的那天。”

22.原来猫是这样的,毛发细腻,十分柔软,又和毛织品不同——细毛的根部是暖烘烘的,手放在上面,能感觉到悠长的呼吸和轻轻震动的心跳,是一条无忧无虑的小生命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