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上班

【吞海】摘抄二

1.步重华淡淡道:“借宿怎么了?”​

“没怎么,但你却比吴雩整整迟来了一个小时。”​

“……”​

“弟,”​严峫诚恳道,“我一直以为我要给你准备彩礼,对不起我错了。原来你需要的是嫁妆。”

兄弟俩隔着办公桌一站一坐,对视良久,步重华缓缓道:“我需要的是一个脑子能正常点的表哥。”


2.“江顾问,江支队,江副教授!你特么现在在哪儿呢?咱俩说好你一到津海看完病人立刻跟我会合,你别是中途放我鸽子出轨婚外恋了吧?还是在医院里碰上英俊小鲜肉医生了?我可告诉你我这儿连玫瑰花床都……”​

“没看见英俊医生,只看见一个姓步的SB。”​


3.“你怎么得罪你表嫂了?你到底干什么把他惹毛了?你拿他手机干嘛?他现在人还好吧​。


4.“行行重行行,与君生别离;相去万余里,各在天一涯……道路阻且长,会面安可知?胡马依北风,越鸟巢南枝……”​

“万里天涯艰难险阻,谁知道分别后要多久才能见面?”他听见过去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,一字一句悠长平缓:“只有飞鸟能一路向南,越过那遥远的千山万水,找到自己的枝巢……”​


5.“我弟弟呢,我这么大的一个弟弟呢,为什么他只带了蔡麟一个出门,为什么你们没有全体出动跟他一起炸掉那个化肥厂,为什么你们还在慢悠悠的开车,他妈的看起来一点都不着急?”​


6.严峫怒道:“跳河的那是我亲表弟,老子都没哭呢,你哭什么?”​

大队长哽咽说:“一样啊大哥,跳河的那是我亲领导被跳河的是我的亲辖区,家里房贷车贷还没还完,我能不哭吗?”​


7.“泡在水里的是我表弟,你这么关心我表弟媳妇干嘛”​


​8.“别人谈恋爱伤害自己的肾,你谈恋爱撞你哥的车!”严峫追在后面怒吼:“畜生!”


9.“老子回建宁这他妈才几天,我活生生的表弟能在出现场的路上被绑架了?——姓宋的!当年是谁在我曾家大门前指天画地,对着我曾家祖宗牌位发誓不让步重华考警校的……”​


​10.“待会绑匪一打电话来,我立刻拿枪指着你,不管什么要求都必须给老子无条件答应,只要我在这里盯着,谁也别想把我表弟打造成烈士,谁也别想从这件事里摘出去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